中国政情

主持召开经济形势专家座谈会 习近平强调推动供给侧改革重要性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习近平指出,当前经济运行基本平稳,经济发展长期向好的基本面没有变。他说,经济走势仍然分化,新旧发展动力的转换需要一个过程。


中共总书记习近平前天在北京主持召开经济形势专家座谈会,强调推动供给侧改革的重要性,基调与此前《人民日报》访问的“权威人士”雷同。受访学者表示,同样的指令必须被反复强调,除了凸显高层对供给侧改革的重视之外,也反映出其对地方官员和企业可能不会贯彻执行指令的担忧。


据新华社报道,习近平8日在座谈会上指出,当前经济运行基本平稳,经济发展长期向好的基本面没有变。他同时也说,经济走势仍然分化,新旧发展动力的转换需要一个过程。他指出,中国经济发展新常态的特征更加明显,必须坚定信心、增强定力,坚定不移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培育新的经济结构,强化新的发展动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