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泽远:“国妖”之祸如何消?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中国国防大学政委刘亚洲将军上月在一次理论座谈会上透露了巨贪徐才厚、谷俊山勾连的细节,他们的腐败程度超出外界想象,难怪《解放军报》曾直斥徐才厚等人是“国妖”。


2014年12月10日,《解放军报》在头版发表文章,指徐才厚是典型的“两面人”,“他善于表演,擅长伪装,用假面具掩盖自己极其肮脏的灵魂和丑恶的行为,演出了一幕幕丑剧。‘两面人’因迷惑性、欺骗性特别强,所以危害性、危险性特别大。待到东窗事发,他们往往已成为大奸巨贪,让人大吃一惊、难以置信。”


由于种种原因,外界对徐才厚等人是怎样的“大奸巨贪”知之不多或知之不准。刘亚洲将军以敢言著称,他披露的徐才厚、谷俊山的种种丑行,的确让人“大吃一惊、难以置信”。比如,“他(谷俊山)给徐才厚献了女歌星、献了女演员、献了女服务员,这还不算,他居然把自己的女儿献给了徐才厚”。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