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情

天津市委书记李鸿忠:把绝对忠诚作为首要政治品德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面对中央巡视组对辖区的严词批评,下届中共政治局委员热门人选、新任天津市委书记李鸿忠近日强力表态,誓言要把对中共绝对忠诚作为首要政治品德,把天津市各项整改工作往前赶、往实做,决不含糊、决不护短、绝不手软。


据中纪委官网消息,10月9日,中央第三巡视组向天津市委反馈巡视“回头看”情况。巡视组指出,天津市政治担当缺失,党的领导弱化。圈子文化不绝,政治生态遭破坏;政治原则性不强,好人主义盛行;党的意识淡漠,党的建设缺失,少数党员干部理想信念丧失,不信马列信鬼神;违规选人用人,买官卖官、带病提拔问题突出;一些领域腐败案件居高不下,基层小官大贪易发;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花样翻新等等。


同时,巡视组还收到反映一些领导干部的问题线索,已按规定转中央纪委、中央组织部及有关部门处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