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助台轮机长脱困索马里 关键人物是台前情报员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李俊敏(中)2006年获释返台,引起社会轰动。(自由时报档案照片)
李俊敏(中)2006年获释返台,引起社会轰动。(自由时报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协助台籍轮机长从海盗手中脱险的关键人物,是台湾一名前情报员,曾遭中国大陆拘禁27年,才获释返台“死而复生”。


被索马里海盗劫持1672天后,阿曼籍渔船Naham 3号的台籍轮机长沈瑞章26日终于返家。其家属指出,参与营救过程的国民党政策会执行长蔡正元助理李俊敏厥功至伟。


据台湾媒体报道,蔡正元证实,李俊敏就是当年从事敌后工作,遭大陆拘禁27年,2006年才获释返台的情报员。李俊敏曾任蔡正元的立委助理,目前任蔡正元为董事长的领航基金会两岸人民服务中心执行长,也是蔡正元与各国政府及大陆的联络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