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一村民疑因土地补偿杀死村主任及其三名亲属

字体大小:

(北京讯)陕西延长县前晚发生一起疑因土地补偿引发的重大凶杀案,一名村民涉嫌杀死村主任及其三名亲属,还另外伤及其四名家人。

综合中国媒体报道,涉嫌持刀行凶的村民黑延平已被警方抓获。

案发于延长七里村街道办曹渠村,据受害者家属介绍,黑延平此前曾因村里土地补偿款事宜与村主任曹英海发生过冲突,当地政府也曾为此进行过协调。前天下午,黑延平参加完该村前任村主任嫁女的筹备宴后,疑酒后行凶,凶杀现场据说惨不忍睹,凶手连一岁多和三岁的幼儿都不放过。

村主任曹英海及其大嫂郭忠芳、五爷曹德民案发当晚抢救无效死亡,其妻苏延梅、儿媳李蓉蓉、一岁多的孙子、侄媳李瑞和三岁的侄孙则在医院接受治疗,其中一人昨早也伤重不治。

河北村民贾敬龙去年也因拆迁、补偿争议杀死村主任。他本周二被执行死刑,但其遭遇近日引起舆论巨大同情,不少网民为他鸣不平,反映了拆迁、土地赔偿问题在中国民间引发的、针对基层政权的不满情绪。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