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海局势

郝龙斌宣布参选国民党主席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台湾在野的国民党副主席郝龙斌昨天宣布,将参选今年5月的国民党主席改选,加上已宣布参选的现任主席洪秀柱和明天将表态说明竞选意愿的前副总统吴敦义,国民党下届党主席之争轮廓日渐明朗。


郝龙斌昨早以“只求一场无私的党主席选举”为题在面簿贴文说,自己看到国民党“一天比一天走下坡”,而人们对时局不满却找不到可依靠的力量,“在如此心情下,我开始思考,与其等待,不如起而行”。


但他同时写道,自己可以“当党的永远义工”,只要未来党主席参选人承诺两点:一、不把党主席之位当作下一步政治企图的跳板,用全然无私的心重建党,为党找到2018年县市长和2020年总统最佳人选;二、没有自己,只有国家,不以自己的小班底治党,而是大开大阖,广纳党内每一份力量。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