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情

微博发表“辱毛反党”言论 河北一副局长被免职记过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河北省石家庄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前天宣布,该局副局长左春和在网上实名认证的微博发表错误言论,严重违反政治纪律,决定免去左春和的副局长职务,给予左春和行政记大过处分,责令左春和做出深刻检查。


据了解,左春和的“错误言论”主要是辱骂中共开国领袖毛泽东以及影射中共政权。左春和也是本月继山东省政协常委、山东建筑大学教授邓相超、河南省漯河电视台工作人员刘勇被查处后,又一名体制内人员因“辱毛反党”言论遭处分。


失去石家庄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副局长的职位后,左春和仍担任中国民主同盟(民盟)河北省委社会与法制委员会副主任、河北省人大代表。他还曾是中共石家庄市委党校、石家庄行政学院、石家庄市社会主义学院的兼职教授,不过上述单位前天发布消息,宣布它们2015年已经与左春和解聘,左春和不再是它们的兼职教授。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