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情

习近平:党政主要负责人应带头推动深化改革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中共总书记、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习近平昨天主持召开深改组会议时说,党政主要负责人应带头、亲自推动深化改革。受访专家表示,这一方面反映中央对改革的高度重视,另一方面也间接反映部分领导干部不重视改革,以及在换届期间不作为的现实问题。


据新华社报道,习近平在会议上说,党政主要负责人是抓改革的关键,要把改革放在更加突出位置来抓,不仅亲自抓、带头干,还要勇于挑最重的担子、啃最硬的骨头,做到重要改革亲自部署、重大方案亲自把关、关键环节亲自协调、落实情况亲自督察。


会议也强调,党政主要负责人要在第一时间传达贯彻中央关于改革的精神,积极部署落实中央部署的改革任务,把中央要求和地方部门实际结合起来,不做华而不实的表面文章。会议也要把调研贯穿改革全过程,对改革情况、矛盾问题、群众期盼心中有数,掌握实情。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