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um

庄慧良:表姐部长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林美珠:我在对人的处理上比她(蔡英文)高明。(网络照片)
林美珠:我在对人的处理上比她(蔡英文)高明。(网络照片)

字体大小:


农历春节假期甫结束,台湾行政院上周五(3日)突然宣布内阁部分改组名单,更换了农委会、卫生福利部、劳动部和科技部等四个部会的首长。其实,新政府去年5月上台百日后,民调支持度一直在三——四成徘徊,有关内阁改组消息始终不曾间断,唯行政院一再否认,到过年前还强调没这个打算,所以消息一公布,外界多少有点意外。


令大众诧异的是,原先被视为最有可能去职的国防部长冯世宽、交通部长贺陈旦,乃至独派人士最不满的蓝色背景首长,例如外交部长李大维、大陆委员会主任委员张小月等都不动如山,反而是农委会等四位首长被撤换了。


行政院长林全并未具体说明局部改组原因,仅说:“就像球队一样,上场打球,也要下场休息,但他们并未离开团队,主要是考虑让团队运作起来更顺畅。”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