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中交流

会见赵乐际 张志贤:访华团凸显新中合作“广度和深度”

正在北京访问的新加坡副总理张志贤(左),昨天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组部部长赵乐际。(新华社)
正在北京访问的新加坡副总理张志贤(左),昨天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组部部长赵乐际。(新华社)

字体大小:

我国副总理兼国家安全统筹部长张志贤昨天下午在人民大会堂同中共政治局委员、中央组织部部长赵乐际会面。张志贤说,他此次率领的访华代表团足以凸显新中合作的“广度和深度”。

赵乐际在开场中称张志贤为“老朋友”。他说,两人曾多次见面,最近一次是两年前在井冈山的会晤。

张志贤上一次访华时到了江西井冈山参观,赵乐际当时亲自全程陪同他到三个红色革命景点。由于两人并不陌生,昨天的一小时会谈在融洽的气氛中展开

赵乐际对张志贤说,他对我国代表团的来访“非常高兴和欢迎”。

张志贤则表示,他此行主要是为了与中国副总理张高丽共同主持的新中双边合作联合委员会(JCBC)第13次会议,他也很高兴看到自上一次联委会会议后,两国双边合作取得了许多可喜的进展。

本次随张志贤访华的我国代表团阵容强大,包括11名担任政治职务者,以及多个政府部门和法定机构的官员。

陪同张志贤参加昨天这场会见的有我国外长维文医生、文化、社区及青年部长傅海燕,和教育部长兼国防部第二部长王乙康。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