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彦宏亲口否认被限制出境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李彦宏反问追问他是否被限制出境的记者:“你们难道会相信境外那些野鸡网站吗?”(中新社)
李彦宏反问追问他是否被限制出境的记者:“你们难道会相信境外那些野鸡网站吗?”(中新社)

字体大小:


中国互联网搜索引擎龙头百度董事长李彦宏昨天亲口否认被限制出境。


李彦宏也是中国全国政协委员,他昨天在全国政协年会开幕式结束之后,在人民大会堂外头被媒体追问时回应说:“你们难道会相信境外那些野鸡网站吗?你们应该是正规媒体吧?”当媒体追问一切是否还是正常运作时,李彦宏没好气地说:“当然是正常的啦,你还要怎么样?”


境外媒体“博闻社”上周引述消息称,李彦宏近期被中国公安部门边控(实行边境控制),禁止出境。百度在2月23日通过官方微博表示,上述报道属于“造谣及诋毁行为”,在向政府有关部门进行汇报并得到大力支持后,百度已决定采取法律措施维护自身权益,以正视听。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