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特首战

周润发力挺曾俊华当特首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香港特首候选人曾俊华与“民间特首”周润发在豆花外卖店“公和”玩自拍和接受媒体采访。(互联网)
香港特首候选人曾俊华与“民间特首”周润发在豆花外卖店“公和”玩自拍和接受媒体采访。(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香港特首候选人曾俊华昨天与有“民间特首”之称的影星周润发在豆花外卖店“不期而遇”,周润发自言虽然手上无票,但作为一个市民,认为曾俊华“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综合“香港01”、《苹果日报》等报道,曾俊华和太太黄莲华昨天下午3时与周润发夫妇同时到访香港有名的豆花外卖店、九龙城公和豆品厂。曾、周两人除了吃豆花、自拍,也一起接受媒体采访。


据报道,周润发主动问起曾俊华的竞选工程,并笑指曾俊华“命硬”,因急性心脏病接受气球成形及支架植入手术都没事,被问及是否支持曾俊华当特首时,周润发则豪言:“支持!”“我虽然不是选委,但我作为一个市民,这场选举我们无法参与,但我希望提供自己的意见给选委,曾生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