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反恐

社科院:中国去年恐袭案减少 学者:在策划阶段已被捣毁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上个月在新疆和田参加大型反恐维稳誓师大会的中国武警人员。(法新社)
上个月在新疆和田参加大型反恐维稳誓师大会的中国武警人员。(法新社)

字体大小:

中国社科院发布探讨法律和犯罪议题的最新《法治蓝皮书》,内容包括中国境内的恐袭情况。报告警告,外国恐怖组织如今在中国境内影响力更大,国内外恐怖组织之间的关系也更密切,加剧了中国面对的恐袭威胁。


(北京综合讯)中国社会科学院一份最新报告说,中国境内恐袭事件去年有所减少,但受访专家警告,这是因为更多恐袭案在策划阶段被捣毁,暴恐分子试图发动的恐袭案并未显著减少,中国仍面临严峻安全威胁。


中国官方英文媒体《中国日报》昨天报道,中国社科院前天发布探讨法律和犯罪议题的最新《法治蓝皮书》,内容包括有关中国境内恐袭情况的报告。不过,该报告没有透露恐袭事件相关的具体数据。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