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付费平台交易成时尚 围观偷听均有价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房价很高了还要不要买房?欧盟会不会解体?想去“一带一路”国家开餐馆?想学韩语撩妹?想找林志玲的造型师设计发型?这些五花八门,三教九流的问题需求,过去需要跑培训班,摆饭局,甚至托关系也未必能搞定,现在只要花上几元到上千元(人民币,下同,1000元约200新元),都能在共享知识平台找到行家里手答疑解惑或者亲自带你操刀上阵。


中国互联网知识付费平台正因此变得红火。过去一年多,上百家不同种类的知识付费平台接连问世,成为互联网界最为热门的话题之一。


付费知识产品主要由一些知识社交平台推出。他们请来明星、网红以及不同领域的知识达人入驻“坐台”“开店”,按服务时长和项目明码标价,用户则像在淘宝等购物网站一样下单,给予好差评,如果不满意,有的还允许在七天内退货。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