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造成澳童死亡 “拍打拉筋大师” 萧宏慈英国被捕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萧宏慈的支持者称之为“神医”,反对者则称之为“骗子”。(互联网)
萧宏慈的支持者称之为“神医”,反对者则称之为“骗子”。(互联网)

字体大小:

因涉嫌造成一名澳大利亚6岁男童死亡,中国“拍打拉筋自愈法大师”萧宏慈4月25日在伦敦机场被捕。英国警方是在澳方的要求下采取逮捕行动,新南威尔士警方正申请引渡他回澳面对误杀罪聆讯。


据《悉尼先驱晨报》报道,萧宏慈至今一共涉入两起命案,两名死者一老一少,都是糖尿病患者,并在参加了他的拍打拉筋研习班后死亡。


其中,6岁的悉尼男童是在2015年4月死于当地一家酒店,警方指该男童参加萧宏慈主持的付费研习班期间,被要求禁食和停止注射胰岛素,最后昏迷死亡。男童的父母与祖母均已被捕,目前保释在外,他们下周将上庭,如果误杀罪名成立最高刑罚是25年监禁。不过,萧宏慈去年在一个视频中辩称,男童之死纯是意外,和研习班无关。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