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幼儿园爆炸七死59伤

网络图片显示,爆炸现场相当惨烈,数十人瘫倒在地上。(互联网)
网络图片显示,爆炸现场相当惨烈,数十人瘫倒在地上。(互联网)

字体大小:

(徐州综合讯)江苏省徐州市丰县一所幼儿园门口昨日下午约4时50分发生爆炸,截至昨晚截稿时间,事故共造成至少七人死亡、59人受伤。

据新华社报道,中国公安部对此高度重视,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郭声琨立即到公安部指挥中心指导调查处置工作,要求全力抢救伤员,迅速查明爆炸原因,全面加强人员密集场所隐患排查,并派出由公安部副部长黄明带队的工作组,赴当地开展处置工作。

另据丰县政府官方微博的消息,事发后,中共县委、县政府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赶赴现场进行救援,并及时将伤员送往医院。

法制网引述“徐州发布”公布的伤情报告称,截至昨晚7时45分,事故已造成66人伤亡,其中现场死亡两人,重伤九人,五人抢救无效死亡。

事发的丰县创新幼儿园为江苏省优质幼儿园,爆炸时,正值放学家长接孩子之时,人比较多。但据《人民日报》官方微博称,经初步核实,爆炸发生时该幼儿园正在上课,师生无人伤亡。

网络曝光的图片显示,爆炸现场相当惨烈,数十人瘫倒在地上,当中既有大人,也有小孩。部分民众的衣物疑似有被燃烧痕迹,身上有血迹和灰烬,现场物品散落一地。

事发后,有中国网民转发一个视频,称是本次爆炸发生过程。江苏网警官方微博随即辟谣,称该视频实是今年4月份河北保定的一起爆炸事件,与本次爆炸无关。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