刊文暗示栗战书家人敛财 《南早》删文并道歉

香港《南华早报》前天罕见地刊出暗示中共总书记习近平大内管家栗战书家人敛财的文章一天后,于昨天凌晨删除该文并发声明道歉。

由中国科技大亨马云拥有100%股权的《南早》,其编辑部高层发表的声明说,该文不符合《南早》出版标准,因其“包含几个无法验证的暗示性内容”;并为“令人遗憾的错误向读者致歉”。

LIKE我们的官方面簿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