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禁贾斯汀·比伯赴华演出 称其有不良行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贾斯汀·比伯被中国禁演,媒体猜测是因为他2014年参拜靖国神社。(路透社)
贾斯汀·比伯被中国禁演,媒体猜测是因为他2014年参拜靖国神社。(路透社)

字体大小:

中国官方近日不允许加拿大男歌手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赴华演出,指其行为不良并需在成长过程中不断完善自己的言行,才能真正成为受公众喜爱的歌手。


综合路透社、香港《星岛日报》等报道,23岁的比伯正在举行世界巡回演唱会,原定9月的北京及上海站演出却不获中国当局批准。


当局的决定受到中国网民质疑;有网民上星期日(16日)更在北京市文化局官网上留言,要求当局就不允许比伯赴华演出给予详细解释,并称比伯“获得过多次大奖,肯定有他的才华、过人之处,为什么没有给予中国粉丝欣赏的权利?”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