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政情

少了政治味的香港书展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为期七天的香港书展昨天进入第六天,临近尾声时,多种出版物以优惠价格促销。(中通社)
为期七天的香港书展昨天进入第六天,临近尾声时,多种出版物以优惠价格促销。(中通社)

字体大小:


戴耀廷的《占领中环》、黄之锋的《我不是英雄》,以及多本涉及“大陆政治揭秘”的政治议题新书,过去数年曾是香港书展中的最畅销书,此景今年不再。


大陆资金背景的联合出版集团公布,截至昨日,该集团在本届书展最畅销的综合图书头三位,分别为艺人李家鼎的《鼎爷厨房》,桌球运动员傅家俊的《147人生》以及草日的绘本《猫一般的队友》,分别售出超过约5000册、1200册及1000册。


联合出版集团旗下成员包括三联书店、中华书局、商务印书馆及万里机构,是香港最大的出版集团。万里机构总经理朱素贞表示,留意到购买《鼎爷厨房》的读者男性比率特别高。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