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局势

解放军在中朝边界 增加军力建造碉堡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美国《华尔街日报》当地时间24日披露,中国正在加强与朝鲜接壤边境的防务,包括新设一个边防旅和为平民建造碉堡,以应对朝鲜可能爆发的危机。


报道引述中国军方、政府官网信息以及中外专家指出,北京近期在中朝两国长1416公里的边境上进行了许多部署调整,其中包括了组建一个新的边防旅,用空中无人机对多山边界地区进行24小时视频监控,并建造了防备核子及化学爆炸的地下防御工事。


中国军方也对边境地区的其他部队进行了合并和重新部署,提高了这些部队的现代化水平,并发布了这些部队与特种部队、空降部队和其他兵种在当地进行联合演习的详情,其中包括6月的武装直升机实弹演习,以及7月的装甲步兵部队演习。这支装甲步兵部队配有新式武器,近期刚从华东地区调来。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