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委对孙政才案表态支持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自中共政治局委员、原重庆市委书记孙政才本月24日落马后,各地连日来密集表态“支持中央决定”。与孙政才同样被视为中共第六代接班人的广东省委书记胡春华,也在前日(28日)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对中央立案审查孙政才表态支持。


据网媒香港01观察,孙政才曾工作过的四个地方和部门率先表态。北京市委表示“坚决拥护党中央决定,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农业部则表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坚定站稳政治立场”;吉林省委称“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重庆市委表示“中央决定非常及时、非常正确”。


随后,天津、上海、湖南、新疆、甘肃、陕西、广西、贵州、山西、云南、青海等地党委也就孙政才落马表态,“坚决支持中央的决定”。不过,由胡春华领导的广东省委,截至前日前都一直没有表态。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