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曝为代表团安排“前11排”座位 南航辩称相关官员没提出要求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中国南方航空西安分公司被曝为地方官员搞特殊化,应要求为西安市党政代表团安排坐“前11排”座位,还与普通乘客隔离。南航昨天发声明辩称,相关官员没有提出这些要求。


“前11排座位”事件本月9日由一篇题为《“只要前11排座位的旅客”——为政府执行要务护航》的报道引发。


这篇以“南航西安分公司党群工作部”名义发出的新闻稿称,南航西安分公司7月26日接到来自西安政府的电话,要求南航在8月6日从西安飞往成都的班机上,为66名政府官员安排前11排座位,并与普通乘客进行隔离。南航之后紧急调整舱位,圆满完成任务。新闻稿也披露,政务团中有中共陕西省常委、西安市市长、市委书记、政协主席等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