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政情

港中文大学新生开学礼 校内出现“港独”横幅海报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香港中文大学昨天举行新生开学礼,校内多个地点出现印有“港独”字眼的横幅和海报。


综合网媒“香港01”、《明报》等报道,中大昨早举行开学礼,面簿专页“CUHK Secrets”(香港中文大学秘密)上传多张照片显示,学校的百万大道“烽火台”、李兆基楼天桥、文化广场、康本国际学术园等地点,都出现印有“香港独立”、“HK Independence(香港独立)”的横幅,以及印上“拒绝沉沦唯有独立”的海报。


港铁大学站外的民主女神像,也被人围上黑白相间的布条,上面写有“香港政治犯名单”,列出多名被判入狱或被刑事检控的社运参与者名字,如“双学三子”香港众志秘书长黄之锋、主席罗冠聪及学联前秘书长周永康。不过,这些横幅和海报很快被人移除。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