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寄望阿里巴巴2036年成为世界第五大经济体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马云前晚戴上白手套、身骑哈雷登场,还大跳杰克逊的经典舞步,向已故巨星致敬。(互联网)
马云前晚戴上白手套、身骑哈雷登场,还大跳杰克逊的经典舞步,向已故巨星致敬。(互联网)

字体大小:

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前晚在阿里巴巴2017年会上说,从规模来讲,阿里今天已经是全世界第21大经济体,他希望阿里2036年能够成为世界第五大经济体。


综合界面新闻、腾讯科技报道,阿里巴巴集团前晚在杭州黄龙体育中心举办员工大会,庆祝集团18岁生日。


马云在现场演讲时说,今天的阿里巴巴已经不是一家普通的公司,而是一个诞生在互联网上的新型经济体,“经济体和普通公司的区别是,公司只用考虑自己的利益,而经济体要承担社会责任”“我们希望为全世界解决1亿的就业机会,我们希望能够服务20亿的消费者,我们更希望能够为1000万家中小企业创造盈利的平台”。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