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在陆港台推出 反应比往年冷淡得多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中国大陆、香港、台湾三地昨天同步开售苹果新款智能手机iPhone 8,但反应比往年苹果公司推出新产品时冷淡得多,个别苹果专卖店原先为人龙摆设的铁马均无用武之地,大陆黄牛更申诉没生意可做。


综合澎湃新闻、新浪科技、《明报》等报道,这是中国大陆首次被苹果公司纳入首批开售地区,杭州西湖苹果店原本准备了30多名保安以及多排铁马控制人潮,但到了开门时间却人流稀疏,没有顾客排队;苹果上海南京东路店内虽然人头攒动,体验的人比购买的多,安保人员后来将店里“请于此处排队”的标志牌撤下。


北京三里屯店门口还是有黄牛徘徊,他们有iPhone 8的现货手机,可以直接购买,价格比官方低80元人民币(16.33新元),却没有人要。香港希慎广场的苹果直营店门口外,则没有看到历代iPhone首发日随处可见的收机贩子。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