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人间:马云 的太极生意经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中国互联网巨子马云练了30年太极,据说,他的终极愿望是,未来人们会首先评价他是个太极拳大师,再来才是他创办过阿里巴巴、淘宝网。


马云对太极的着迷,众所周知,这些年来,他时不时就在媒体镜头前秀几手,更有报道说,他把太极拳定为公司内部培训项目,认为有助于同事消除内心的焦躁、缓解高速的工作节奏,缺席者周末得补课,新入职者还会被要求打一段来看看意境以定去留!


上星期六是中国消费者一年一度的网购狂欢节日“双11”,马云在上海举行的天猫“双11”晚会上照例推出惊喜表演:由他亲自上阵领衔主演的功夫短片《功守道》。在片中,“马师傅”一一击败李连杰、甄子丹、吴京等功夫巨星,片子在网上疯传,舆论则纷纷调侃:“天下武功,唯富不破,以钱克刚”,认为马老板是借机圆一圆“打遍天下无敌手”的武林大师梦,而巨星遇到首富,筋骨再硬也要溃不成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