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诗阁声明:今年7月已脱售易主 天津失火公寓与“盛捷”品牌没任何关系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失火大厦楼顶的标识牌为“泰禾·金尊府”。(路透社)
失火大厦楼顶的标识牌为“泰禾·金尊府”。(路透社)

字体大小:

天津一服务公寓前日凌晨失火造成10死5伤,媒体均报道失火的是“天津盛捷公寓”,但经营“盛捷”品牌的服务公寓业者雅诗阁(Ascott)昨天发出声明与公开信澄清,已出售该大厦,与其无瓜葛,新业主也已将公寓重新命名为“泰禾·金尊府”。


此前,天津媒体均报道,前日凌晨4时许失火的公寓是位于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与平江道交口的盛捷友谊服务公寓。


新加坡凯德集团(CapitaLand)旗下的雅诗阁中国昨天发表声明,对失火事故表示“深感惋惜和痛心”,并对受灾民众致以诚挚慰问。但声明接着针对“一些不实传言”强调,失火的大厦B座虽曾是该公司运营的服务公寓,但已在今年7月出售,管理团队也已在9月撤出,不再管理该物业。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