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泽远:王沪宁的“大手笔”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高层对话会昨天在北京闭幕,这是中共有史以来举办的最大规模世界政党代表聚会,也是主管中共党务的王沪宁10月升任政治局常委后,首次主持重大外事活动。


12月1日,中共总书记习近平在中共与世界政党高层对话会开幕式上发表了主旨讲话。从内容上看,习近平这个讲话有明显的“王沪宁色彩”。当晚,王沪宁又主持了为各国政党领导人安排的欢迎晚宴。宾客们接到的邀请函,也是以王沪宁的名义发出的。


12月2日,王沪宁集体会见了出席中共与世界政党高层对话会的部分外国政党领导人。他说,习近平呼吁世界各国政党,共同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和建设美好世界发挥引领作用,政党要承担这一使命,关键要加强自身建设。中共把党的建设摆在首位,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中共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增强执政本领,取得显著成效。中共愿与各国政党就此加强经验交流互鉴。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