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因游客拉扯尾巴而发怒 泰国园区大象突失控 踩死中国旅行团领队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泰国芭堤雅大象园内的大象突然失控,35岁的中国旅行团领队为保护游客,被发怒大象踩伤身亡,早前有报道指事件是因中国游客不听劝告拉扯大象尾巴而引起的,但泰国警方后来指尚未有足够证据证实大象是因此发怒。


综合中新社、《重庆晚报》报道,事发在上周四(21日)下午,死者是重庆北国假期国际旅行社领队何永杰。此外,同团两名游客轻伤、一名游客重伤,正在芭提雅当地医院医治,暂无生命危险。


目前中国网上关于事发经过出现不同版本。其中一个说法是何永杰为救两名故意扯大象尾巴的游客导致受伤身亡。也有目击者亲笔写下较为详细的情况说明,称“没有看见有游客去扯大象的尾巴,何永杰在本无危险的情况下,为救助掩护团员最终身亡”,并附有现场其他目击证人的姓名与联系方式。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