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厉楼市降温政策下 南京“地王”停工成业界命运缩影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进入2018年,2016年的数百个“地王”就要入市,这些高价地按照规律,无一例外都会豪宅化,唯有成为豪宅才能有足够的溢价,开发商也才能赚取利润。不幸的是,它们刚面市,就将遇到巨大的“限价之手”。


(北京综合讯)中国往年“地王”频出,如今,南京“地王”停工则成为近两年来“地王”命运的缩影——2016年中国全国各地诞生的340宗“地王”,在2017年各地实行严厉楼市降温政策后,纷纷身陷调控风暴。


据《华夏时报》报道,2016年4月,北京嘉诚鼎盛房地产开发公司以2万2300元(人民币,下同,4560新元)/平方米的楼面价拿下南京麒麟板块一块地,成为当时当地的“地王”。拿下地块后,发展商极其看好,还曾联合信托公司发起了一款34亿元的信托产品。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