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海局势

针对M503北上等四航线启用 台湾指责大陆 以民航包装政军不当企图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中国大陆昨早(1月4日)通知台湾交通部民航局将启用M503北上航线及W121、122、123共四条航线,台湾陆委会指责大陆违反2015年3月空运小两会达成的协商结果,不但有不当企图,也有改变台海现状的疑虑。


中国大陆昨早8时通知台湾交通部民航局将启用M503北上航线及W121、122、123共四条航线,台湾的大陆委员会指责大陆违反2015年3月空运小两会达成的协商结果,是刻意以民航包装对台政治乃至军事的不当企图,也有改变台海现状的疑虑。


张小月:陆方若一意孤行 须承担影响两岸关系后果
陆委会主委张小月说,台湾已向国际民航组织(ICAO)及美国报告此事,且警告大陆,要求立即停止相关飞航行动,并尽速协调双方飞航单位启动沟通,若陆方一意孤行,将必须承担任何影响两岸关系的后果。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