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政情

港律政司长上任首日 卷入住家疑涉违建风波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香港律政司长郑若骅上任首日就卷入住家疑涉违建风波,她昨天(1月7日)不得不召开记者会回应称,有关情况在购买该物业时已经存在,她没有做其他结构改动,但之后又补充“屋里面没有做任何结构改动”。


据《明报》侦查发现,郑若骅于2008年购入并一直报住的大榄海诗别墅独立屋,怀疑楼梯通向下层违建地库。另外,郑若骅丈夫、香港工程师学会前会长潘乐陶的独立屋就在其妻独立屋的旁边,此屋也涉违建,同样在地面层见到类似的下行楼梯。


郑若骅昨天透过港府新闻处发表声明,指当日收到屋宇署通知,要求进入她的物业调查,她已立即委托专业认可人士进行检视,并就是否有怀疑违建问题,立即向特首林郑月娥报告。她表示会全力配合屋宇署的调查,若证实有违建物,会尽快改正。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