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um

易锐民:香港立法会补选战开打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我对高官的诚信要求很高。所以她(郑若骅)这件事(违规建筑),其实可能引起大家对她有一些质疑和诚信问题,我是非常嬲(生气)。”属于建制派的新民党陈家佩昨日宣布参选时,点出香港即将开展的立法会补选的关键。


陈家佩有必要跟丑闻缠身的律政司长郑若骅划清界线,以防选民认为建制派“盲撑”高官,导致自己流失选票。事实上,建制派的竞争对手——泛民阵营,在这次初选中一直遇冷,直至郑若骅事件发生,选情顿时升温,很多泛民支持者不嫌麻烦地参加了星期天的初选投票。


2016年10月,六名泛民或本土派议员:游蕙祯、梁颂恒、刘小丽、梁国雄、罗冠聪及姚松炎,因在宣誓就职时被指宣扬“港独”,被高等法院裁决宣誓无效,结果丧失议员资格。刘和梁提出上诉,其余四人的议席须进行补选。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