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海局势

台陆委会前副主委 张显耀要参选台北市长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张显耀(右三)昨天以“赢回台北,舍我其谁”为主题,正式宣布参选台北市长。(庄慧良摄)
张显耀(右三)昨天以“赢回台北,舍我其谁”为主题,正式宣布参选台北市长。(庄慧良摄)

字体大小:

张显耀和前立委孙大千昨天分别宣布参加在野的国民党台北市长初选,使该党表态欲角逐台北市长的人选多达五人。


台湾大陆委员会前副主委张显耀和前立委孙大千昨天分别宣布参加在野的国民党台北市长初选,截至目前国民党表态欲角逐台北市长的人选有五人之多,执政的民进党认为,国民党多人表态意在逼民进党提名台北市长,和现任无党籍的台北市长柯文哲鹬蚌相争,让国民党有渔翁得利的机会。


不过,张显耀和孙大千都是亲民党主席宋楚瑜的爱将,过去曾于高雄和桃园当选立委,此时突然投入台北市长战局,不排除是在宋的主导下,掩护与宋楚瑜交好的柯文哲。但张孙两人皆否认此说,均强调是为了协助国民党未来重新执政。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