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媒称群众“坚决拥护”修宪建议 海外学者:是对改革开放彻底否定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中共中央建议修宪取消对中国国家主席任期的限制,引发海内外舆论热议。中国官媒发文称,“广大干部群众”对修宪建议表示“坚决拥护”;有海外学者则发布联署声明,认为废除任期限制是历史的大倒退,也是对大陆40年改革开放的彻底否定。


国内学者:宪法与时俱进才能具持久生命力
新华社、《人民日报》等多家中国官媒昨天发文,强调对宪法作适当修改的必要性。其中,新华社分别引述了学者、律师、官员、乡镇人大主席等人士的讲话,表示宪法修改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宪法与时俱进才能具有持久生命力。


新华社前天深夜发出的这篇报道题为《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提供坚实的宪法保障——广大干部群众坚决拥护中共中央关于修改宪法部分内容的建议》,称“广大网民”在网上留言表示,“坚定支持党中央对宪法作出修改的建议”,“大家认为,改革走到今天,需要一个坚强稳定的领导核心,面对问题和挑战,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