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um

林展霆:两会又见“遗毒”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今年的全国两会重庆人大代表团开放日上,一个耳熟能详的“老话题”再度成为关注点——中共政治局委员、重庆市委书记陈敏尔再度狠批重庆两任落马书记薄熙来和孙政才,并表明要继续肃清“遗毒”。


肃清“薄王遗毒”(指薄熙来和重庆原公安局长王立军)和孙政才恶劣影响,是陈敏尔去年7月上任以来的重大政治任务,上述表态显然不是新鲜事。但这一次,在大批中外记者面前,陈敏尔提供了更多“猛料”,透露当局已列出10个正面清单和10个负面清单,以确立原则、纪律、用人标准等,进一步展示了修补政治生态的决心。


提到“遗毒”或“流毒”的不只陈敏尔,中共天津市委书记李鸿忠前天在代表团会议上也呼应陈敏尔的说法,痛批薄孙王三人,并延伸强调要在天津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