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进军奢侈品线上销售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配合奢侈品线上销售业务,京东也在上海嘉定设立奢侈品仓,仓内采用机器人搬运货架。(京东提供)
配合奢侈品线上销售业务,京东也在上海嘉定设立奢侈品仓,仓内采用机器人搬运货架。(京东提供)

字体大小:


中国的奢侈品线上销售进入白热化竞争,知名电商京东搭建在线购买、恒温恒湿仓储和“白手套”配送等奢侈品一条龙销售服务,吸引日益富有的中国消费者上网购买奢侈品。


这是继阿里巴巴之后,中国电商巨头再度大手笔布局,进军奢侈品线上销售,而在此之前,寺库、尚品网等奢侈品电商已经在这块市场开疆扩土。


京东前天正式推出名为“Toplife”的奢侈品销售平台,希望从奢侈品线上销售领域分得一杯羹。该平台去年10月10日试运营,已有24个品牌入驻,例如Emporio Armani、TOD’S、Rimowa等。据京东称,目前平台上的激活用户已有100万个。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