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人间:许智峯 香港“乳鸽”闯祸了!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抢女EO手机”的闭路电视片段昨天在香港立法会内闭门播出之后,几乎所有议员一致谴责民主党立法会议员许智峯。党主席胡志伟坦言,许智峯已明白这次闯了大祸。


据多名议员披露,片段显示,许智峯曾与女EO(Executive Officer的简称,即港府行政主任)有激烈“争夺战”。他在电梯大堂靠近女EO,双方距离不足一人身位,首先抢去对方手上的纸,女EO并没反抗。接着,许智峯企图抢手机,女EO遂将手机放在身后,用身体护住手机。当女EO转向左边时,许智峯随即伸出左手,女EO向右转,他便用右手抢,女EO立即捉住他的手,但画面并未清楚显示,许智峯是否熊抱女EO。


许智峯以暴力摆脱女EO后,立即拿着手机沿走廊奔向男厕,女EO紧追至男厕外停下。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