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海局势

中国空军发布 军机绕飞台湾纪念封及宣传片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中国空军在福建发布的其中一枚《人民空军绕飞祖国宝岛》纪念封。(新华社)
中国空军在福建发布的其中一枚《人民空军绕飞祖国宝岛》纪念封。(新华社)

字体大小:

中国空军昨天在福建发布军机绕飞台湾的纪念封及宣传片,强调其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意志能力。


据中国空军官微“空军发布”昨天发的两则微博,纪念封《人民空军绕飞祖国宝岛》一套七枚,其中所用的战机巡航影像,都是中国空军飞行员执行绕飞台湾巡航任务时航拍所得,传递了空军飞行员“宝岛在祖国怀中,祖国在我们心中。捍卫祖国的大好河山,是人民空军飞行员的神圣使命”的心声。


至于《战神巡航宝岛》宣传片,则有闽南语、粤语等多方言版本,还有英语、日语等多语种版本。博文指出,推出多方言版本宣传片,是为了让各族人民、让台湾同胞和海外侨胞,听得更明白、看得更明白,更加坚定“祖国的每一寸领土,都绝对不能也绝对不可能从中国分割出去”的共同信念。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