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海局势

“让政治力量赤裸裸伸入台大” 管中闵痛批台湾政府掠夺资源摧毁公义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台湾教育部“拔管”风暴狂烧114天,通过台大遴选为校长却无法就职的当事人管中闵昨天(29日)首度对媒体发声,炮火全开痛批政府贪得无厌掠夺资源,让政治力量赤裸裸的伸入台大,把台湾人信赖的公义价值彻底摧毁,引以为豪的民主连躯壳都不剩。


他也宣示,义务律师团会帮他找到身份提出行政诉讼,司法“这条路会坚持下去”,甚至不排除走上“释宪”的道路。


据《中国时报》《镜周刊》等台媒报道,台大校长遴选当选人管中闵昨天与部分媒体茶叙,谈到这几个月里被打压的心情时激动表示:“我没有什么派系力量支持,我唯一做的事情就是好好准备演讲,我没有去拉票、我没有给校务代表寄信,但我得到的是什么?”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