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新宇研讨会上亮相 打破在朝鲜车祸遇难传言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毛新宇(左一)4日出席船舶工业研讨会。(中国船舶工业集团官网)
毛新宇(左一)4日出席船舶工业研讨会。(中国船舶工业集团官网)

字体大小:

已故中共开国领导人毛泽东的嫡孙毛新宇,上周五在一场研讨会上亮相,打破此前关于他在朝鲜车祸遇难的传言。


中国船舶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前天在官网发布消息称,中国船舶工业系统工程研究院与军事科学院战争研究院,4日召开协同创新研讨会,战争研究院党委常委佟海青、陈荣弟,毛新宇、聂送来等人,参观了实验室并在座谈会上发言。报道也发布毛新宇与另外五人的合照。


上月22日,朝鲜黄海北道发生严重车祸,有32名中国游客和四名朝鲜人员遇难,两名中国人重伤。此后互联网传出消息称,这次赴朝旅行是中国左派网站“乌有之乡”红歌会,为纪念“抗美援朝65周年”举办的活动,毛新宇也在其中。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