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出台新政 力争2025年吸纳百万人才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为推动海南自贸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贸港建设,海南省前天出台“百万人才进海南”新政,力争在2025年实现百万人才入琼。


综合中新社、中通社报道,海口市昨天发出首批落户绿卡,截至中午12时,共签发81张《准予迁入证明》,发放户口簿五张。该市公安局户政处处长鲁凌波说,领到《准予迁入证明》,等于拿到落户海口的绿卡,申请人可到原籍注销户口,迁到海口落户。


根据《百万人才进海南行动计划(2018-2025年)》,凡有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技师以上职业资格或执业资格的人才,均可在海南省工作或落户。各类高层次人才、硕士生、“双一流”高校和海归本科生,以及拥有重大科研成果的创新人才、产品符合重点产业支持方向的创业人才,也可在海南省任一城镇落户。相关人才在海南落户后,将与当地居民享受同等购房待遇。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