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情

教师集体上访遭警方暴力阻止 安徽六安市政府道歉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网络流传的现场图片显示,有上访教师被警察反剪双臂、粗暴对待,引起公愤。(互联网)
网络流传的现场图片显示,有上访教师被警察反剪双臂、粗暴对待,引起公愤。(互联网)

字体大小:

中国安徽省六安市部分学校教师5月27日因待遇问题到市政府集体上访,遭警方暴力阻止。“六安教师维权遭警方殴打”的消息在互联网上迅速扩散,引发舆论愤慨。中央电视台、《光明日报》、中国网等主流官媒也发声为上访教师鸣不平,要求当地政府给出解释。


网络流传的现场图片显示,有女教师被警察按倒在地,也有教师被反剪双臂,带上手铐,还有一名女教师疑似受伤被送医治疗。


在舆论压力下,六安市政府昨天下午发布通报,承认在将教师带离现场的过程中,少数警察执法方式简单粗暴,并对此“表示诚恳道歉”。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