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罕见公开歼-20夜间训练照

暂时未知歼-20的夜间对抗训练与美国空军前天上述飞行任务有何关联。(新华社)
暂时未知歼-20的夜间对抗训练与美国空军前天上述飞行任务有何关联。(新华社)

字体大小:

中国官方前晚罕见公开自主研制的新一代隐身战斗机歼-20参加夜间对抗训练的照片,引发舆论关注。新华社报道称,最早列装歼-20的解放军空军某部,近日进行了歼-20与歼-16、歼-10C新型战机编队协同战术训练。

关注全球飞机动向的“飞机守望”机构昨天发出消息称,美国空军前天出动一架B-52H战略轰炸机,从关岛安德森空军基地起飞,向西北方向飞抵台湾附近空域,并穿过巴士海峡飞入南中国海九段线之内,飞至东沙群岛附近,然后掉头返回关岛空军基地。这也是近来美军轰炸机第四次飞临中国周边空域。美军据报还派出两架KC-135R加油机从冲绳的嘉手纳空军基地起飞,为B-52H加油,消息称美军飞机全程都在国际空域飞行。暂时未知歼-20的夜间对抗训练与美国空军前天上述飞行任务有何关联。(新华社)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