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咏红:冯崔之战不能只有口水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著名央视前主持人崔永元炮轰冯小刚是“渣子”、指控范冰冰等明星偷税漏税的两个月后,冯小刚终于打破沉默,通过新浪微博发文对崔永元的指责做出全面反击。


所谓不出声则已,冯导一开腔即怒火四溅。他7月11日在微博发出《十问崔永元》,里头远不止十问,也包括指名道姓指责:“崔永元不是一个病人,是一个坏人”,“骂骂咧咧演了两个月的流氓”,是“一个不愿意退出历史舞台的嚼过三遍的甘蔗渣。”


冯小刚表示电影《手机2》当天杀青,他腾出功夫问崔永元10个问题;其中头三个问题,是反问崔永元有什么凭据认定多年前的电影《手机》影射了崔本人,第四问以后就更直接骂开了,包括质疑崔永元曾给诈骗集团当过代言人,挑战崔永元将自己的税单拿出来晒一晒,痛骂他以一己私利去丧心病狂的低毁中国的电影行业;臆造事实,制造股市的恐慌,煽动网络暴力、绑架民意、煽动仇恨等。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