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最贵豪宅即将竣工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位于台北市信义区、号称“台湾史上最贵豪宅”的陶朱隐园据报即将完工,预计今年下半年就会拿到使用执照,并在11月进入低调销售期。陶朱隐园2013年8月动工兴建,共21层,采螺旋式设计,每层楼旋转4.5度,一层两户,每户290坪(近960平方米),共40户。特别的是,每层楼都有七部电梯,包含可载跑车、大型艺术品的大电梯、四个客梯以及两个佣人电梯,并标榜跑车可乘坐电梯直接停到家中,紧急事故时救护车也可直达门口。由于外观独特,陶朱隐园曾获国际奖项,还被CNN评选为2016年全球九大城市地标之一。发展商中华工程更强调其建筑结构坚若磐石,建筑寿命可长达千年以上。但其开价一直没有官方说法,唯一一次谈到价格是大约一年前接受日本媒体采访时表示,没有装潢的户别开价60亿日元(7292万新元)。(法新社)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