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政治局委员虽现身 分析指北戴河会议不会恢复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中共政治局委员陈希和胡春华8月4日在北戴河看望慰问暑期休假专家,引发外界有关北戴河会议的猜测。有中国境外媒体称,中共两名政治局委员在北戴河露面,显示北戴河会议已开幕。


但北京有关人士指出,中共已经多年没有在北戴河举行正式会议,今年也应该不会打破惯例。不过,每年7月下旬到8月上旬,中共高层仍会集中在北戴河休假,这样既可保障领导层正常休假,也可避免因领导层分散休假难以集中处置突发事件。休假期间,领导层可能会以非正式方式讨论一些问题,这大概就是外传的北戴河会议。


据新华社报道,受中共总书记习近平委托,中共政治局委员、中组部部长陈希4日在北戴河看望慰问暑期休假专家,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意见建议。中共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胡春华一同看望慰问和座谈。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