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过50趟班车受影响 北京南站多趟高铁列车罕见大停运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北京南站多趟高铁列车发生罕见大停运和晚点,大批旅客滞留在候车大厅。(张汐莹摄)
北京南站多趟高铁列车发生罕见大停运和晚点,大批旅客滞留在候车大厅。(张汐莹摄)

字体大小:

北京南站多趟高铁列车昨天发生罕见大停运和晚点,超过50趟往返北京、青岛、上海等地的班车受影响,大批旅客滞留在候车大厅,北京南站临时开放多个退票窗口接应。


根据北京南站公告,昨天共有45趟高铁因“京沪高铁设备故障”停运,其中目的地以上海虹桥和青岛为主,也包括福州、吉林、杭州东等地区,多趟列车也受影响并大规模晚点。


北京铁路局昨天发布消息称,京沪高铁廊坊至北京南之间前晚11时04分发生设备故障,从杭州东开往北京南的G40次高铁在运行途中,被大风刮起的彩钢板撞击并发生故障。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