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政情

港珠澳大桥通车意外增加 港运输署推出11措施应对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港珠澳大桥通车,使得北大屿山公路的交通负荷不断增加,交通意外数字呈上升趋势。(互联网)
港珠澳大桥通车,使得北大屿山公路的交通负荷不断增加,交通意外数字呈上升趋势。(互联网)

字体大小:

青屿干线及北大屿山公路,去年及前年分别发生83起和86起意外,今年4月及7月更发生“串烧”交通意外,酿成大塞车。


(香港讯)港珠澳大桥通车,加上大屿山及赤鱲角机场持续发展,使得北大屿山公路的交通负荷不断增加,交通意外数字呈上升趋势。香港特区政府运输署为此推出11项措施,以加强突发事故的应变能力,以及让来往车辆分流。


北大屿山基础建设项目陆续发展,行走于青屿干线(连接位于大屿山及青衣岛的三线双程分隔公路)的车辆显著增加。青屿干线及北大屿山公路,去年及前年分别发生83起和86起意外,今年4月及7月更发生“串烧”交通意外,酿成大塞车。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