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情

习近平:中共思想宣传决策部署正确可信赖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习近平昨天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高调赞扬中共宣传系统过去五年的成绩。(新华社)
习近平昨天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高调赞扬中共宣传系统过去五年的成绩。(新华社)

字体大小:

在舆论批评中国近来过度渲染发展成就导致外界疑惧,甚至招来美国打压的背景下,中共总书记习近平强调,过去五年中共中央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决策部署是完全正确的,宣传思想战线广大干部是完全值得信赖的。


中共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8月21日至22日在北京举行,习近平在会上发表讲话时强调,中共宣传思想战线积极作为、开拓进取,理论创新全面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深入人心,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广泛弘扬,主流思想舆论不断巩固壮大,文化自信得到彰显,国家文化软实力和中华文化影响力大幅提升,全党全社会思想上的团结统一更加巩固。


宣传人事调整非因失误
今年3月中美发生贸易争端后,有舆论指中共宣传系统过去一年来高调推出《厉害了,我的国》等渲染发展成就的作品,是导致中美贸易战爆发的原因之一,宣传系统应该检讨某些好大喜功的做法,继续坚持“韬光养晦”战略,避免外界猜忌。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